【關注前請務必看看】

=紀緋/阿緋
灣家,一個彈琴的人。

B站司机吹。

【注意事項】

非親友請不要轉載。
曲都沒有譜因為不會做成譜子。
請不要『無故』說曲子的風格好像什麼其他的曲
不開放扒譜子。
不開放二次創作,即是練習了我的曲子之後上傳到其他網站,任何形式都不開放。
無斷轉載拉黑,任何形式都禁止,請不要轉載。

【高亮】B站侵權(已解決)

再次對佔tag獻上12萬分的歉意 真的非常抱歉了

經過了一晚上又被屏蔽我也是非常心累了 侵權的影片也沒有刪除我真的……(嘆氣
我直接發鏈接了 手機端可以去評論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168211

這個B站的投稿不是我投的。
這個人沒有詢問過我也沒有跟我授權就擅自把我的卡雷卡原創曲上傳了,並且居然還自己加上了曲名跟他自己的自我解析,我真的非常生氣了。

因為B站侵權申訴需要時間所以先po上來,不管你是在lof還是FB上看到這首歌的,請你馬上撤下來,這已經嚴重影響到我了。
謝謝。

以及最後的補充,我的B站只有 紀緋緋緋子 這個帳號,而且如果我有投B站我是一定會說的。
所以如果看到有我以外的人投了我的曲子,麻煩請告訴我,非常感謝。

评论(15)
热度(77)

© 蛋餅紀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