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前請務必看看】

=紀緋/阿緋
灣家,一個彈琴的人。

B站司机吹。

【注意事項】

非親友請不要轉載。
曲都沒有譜因為不會做成譜子。
請不要『無故』說曲子的風格好像什麼其他的曲
不開放扒譜子。
不開放二次創作,即是練習了我的曲子之後上傳到其他網站,任何形式都不開放。
無斷轉載拉黑,任何形式都禁止,請不要轉載。

【2018安迷修原創生日賀曲】頭紗之下

 *安雷向注意

-------------------

『在你头纱下相拥。 』

--------------------

(本来想像之前一样发试听版的然后再放个b站连结让大家去听,但是今天是贫一直发布失败只好直接放b站了,大家对不起呀TT)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月更安雷po主阿绯!

其实本来安迷修生日是要写个人向的…但是我流安相当复杂又矛盾,温柔强大冷酷孤傲都可以用在他身上、是充满魅力的一个人…!不过还是最喜欢温柔的安迷修了所以这次的曲子还是温柔安! (好

-

稍微来谈谈这次的曲子吧哎终于写了我心心念念的结婚曲……不止一次嚎过想看安迷修温柔的从狮狮额头慢慢的亲吻下来,到眉间到眼皮到鼻尖到脸颊,最后是嘴唇,一个深深的吻。幻想这个场景三千六百八十万次啦TTTTT

但是后来因为要搭配曲子,我觉得似乎在头纱下相拥也非常浪漫了,毕竟要考虑狮狮的身高嘛、头纱下刚刚好! 

总之在安迷修生日写了结婚曲真的相当开心,在这么有意义的日子让他们结婚,安安的生日礼物就是狮狮了,真好,请你们恩爱一辈子,你们值得所有最好的祝福!

-

最后还是要再祝福安迷修生日快乐,遇见你真的太好了。我看过初春的第一道曙光,也遇过冬末的融雪。我见过我以为的所有美好,直到我看见你的双眼。全世界都因为你而温柔。生日快乐,安迷修。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这次的曲子希望你也会喜欢!

评论(35)
热度(967)

© 蛋餅紀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