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前請務必看看】

=紀緋/阿緋
灣家,一個彈琴的人。

B站司机吹。

【注意事項】

非親友請不要轉載。
曲都沒有譜因為不會做成譜子。
請不要『無故』說曲子的風格好像什麼其他的曲
不開放扒譜子。
不開放二次創作,即是練習了我的曲子之後上傳到其他網站,任何形式都不開放。
無斷轉載拉黑,任何形式都禁止,請不要轉載。

收到了很多一樣的問題所以次乾脆來這裡發發!

》會不會把音黨上傳到網易雲

→實不相瞞,我不會用網易雲【…
也許之後會研究一下然後全部打包一下一起傳!

》有沒有譜?

→這個我大概每次更新都會收到超級多 不管是公開問還是私信問
其實我在lof的個人簡介也有打,沒有譜啊我自己也不會打譜所以自己也沒譜啊🙏🙏🙏🙏
也許之後研究一下怎麼打吧 總之現階段是沒有譜的

追根究底來說我也是彈開心的就沒有打成譜 能錄起來發出來我就很滿意了【誒
所以有沒有想過找工作室錄音 有沒有想找誰合作填詞翻唱之類的就 就 我身邊也沒有可以合作的朋友wwwww
所以以上!都沒有!!

》關於頭紗之下的衣服

→這個挺多人都在留言或是其他地方回了類似水手服(?)之類的留言
小裙子是LT家的帆風op 我一直心心念念的款,前陣子終於收到掉落了所以這次就穿著錄音了!
所以那啥 其實不是水手服的 是帆風(什麼

大概就是這樣😊!

评论(3)
热度(20)

© 蛋餅紀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