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前請務必看看】

=紀緋/阿緋
灣家,一個彈琴的人。

B站司机吹。

【注意事項】

非親友請不要轉載。
曲都沒有譜因為不會做成譜子。
請不要『無故』說曲子的風格好像什麼其他的曲
不開放扒譜子。
不開放二次創作,即是練習了我的曲子之後上傳到其他網站,任何形式都不開放。
無斷轉載拉黑,任何形式都禁止,請不要轉載。

【原创】*安雷向注意


『他看星辰,他看他。 』

---------------------------

大家七夕快乐><

从上次安迷修生日过后就没有更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是阿绯!

星空的这个设定是之前跟一群小伙伴们一起去看星星的时候其中一个朋友在车上脱口说出的,那时候一听到就觉得不行我必须写,安雷酱太好了TT(什么

一群人半夜一点多在完全没有人的地方躺着找流星真的是很快乐的经验,然后每个人的愿望都是安雷结婚wwwwww


「雷狮看星空,安迷修看着雷狮」当初听到的时候觉得超级浪漫,仔细想想突然觉得有点虐,雷狮完全没有看安迷修的意思(大笑但是这也代表因为有安迷修,雷狮可以更肆意的追寻他想追寻的东西吧,类似你的背后有我在所以尽管去做、的感觉。

当然我心中的安雷一直都是互相的,雷狮的背后有安迷修,那同等的安迷修的背后也一直都有雷狮,两个人并肩互相往自己的目标前进,偶尔遇到岔路了也毫不犹豫的就先道别各走各的,他们总是会再次相见的。


这次的曲子大概就是这样了,如果你能喜欢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七夕快乐。

评论(19)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餅紀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