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前請務必看看】

=紀緋/阿緋
灣家,一個彈琴的人。

B站司机吹。

【注意事項】

非親友請不要轉載。
曲都沒有譜因為不會做成譜子。
請不要『無故』說曲子的風格好像什麼其他的曲
不開放扒譜子。
不開放二次創作,即是練習了我的曲子之後上傳到其他網站,任何形式都不開放。
無斷轉載拉黑,任何形式都禁止,請不要轉載。

【信白/原创钢琴曲】墨韵枪刀【王者荣耀】


-

「他们一个眼里有万千山水,一个眼里有星辰大海。」

当眼波流转,那就是柔情似水。

-

在等委托上传到云端的时候顺带试着写了信白的原创曲!

献丑了TT

B站连结可以这里听 


我好久没写古风但是我想试着写一下那种韩信抱胸坐在窗沿,李白在案前提笔写字的感觉 我也想帮我cp贡献一下嗚嗚嗚

他们在战场上的身姿也好,私底下难得安安静静地只有两个人的时光也好,我真的都好喜欢~~~~~

我怎么就被古风男蛊惑还在一个游戏都五周年了才喜欢 我不知道

真的太久没写二创了上传自己写的曲子竟是如此羞耻,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ooc就更羞恥了( ;∀;)

-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要是你能喜欢曲子就太好了(◍•ᴗ•◍)✧*。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餅紀緋子🍩 | Powered by LOFTER